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招标正文

3年超1.1亿元!广西平果市城区环卫作业市场化运作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2021-10-28 16:52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环卫作业环卫作业市场化生活垃圾收集清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10月28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广西壮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平果市城区环卫作业市场化运作的中标(成交)结果公告,百色市百瑞城市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以3年11339.1万元中标该项目。

据悉,供应商承包服务范围包括五项,包括清扫保洁、生活垃圾收集清运、公厕运营维护、智慧环卫运营维护、城区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承包釆用全包干形式,即业务包干、经费包干。承包期限3年。承包期内,实行一年一考核。

(1)清扫保洁

承包平果市城市建成区(含城市建成区,平果工业区,平果铝业片区)内所有主次干道、街道、巷道,公共广场(景区),人行道至沿街房屋、门店滴水线外,开放性小区巷道,公交站台,道路隔离栏,广告牌,绿化带,排洪沟等的公共环境卫生清扫保洁工作,环卫作业总面积约407万㎡。包括各道路、街道果皮箱、垃圾捅内的垃圾清理和果皮箱、垃圾桶更换维护以及清洗保洁、道路洒水降尘工作。

(2)生活垃圾收集清运

承包平果市城区(含城市建成区,平果工业区,平果铝业片区)所有居民户、沿街门店、摊点、机关企事业单位、生活小区、吉祥小镇、如意小镇以及其他公共场所生活垃圾收集清运,大件生活垃圾收集破拆,机械清扫经预处理的垃圾集中清运到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处理,做到定点定时、日产日清;负责市城区生活垃圾转运站的运行维护以及维修工作。按发包方要求完成平果市辖区突发公共事件生活垃圾收集转运工作。

(3)公厕运营维护

公厕日常保洁,公厕设施设备保持完整,对损坏的设施设备要及时维修更换,公厕指示牌、标志牌完整干净整洁。

(4)智慧环卫运营维护

智慧环卫系统建设、运行正常、管理高效,可随时调取环卫作业运行情况。承包方在签订合同后1个月内需将智慧环卫系统建设方案上报发包方,经发包方审定通过后,承包方在6个月内要完成智慧环卫系统建设,并确保系统正常运行。智慧环卫运营维护包括智慧环卫系统建设、运行正常、管理高效,可随时调取环卫作业运行情况。承包服务期满后,承包方无偿移交智慧环卫系统给发包方,并确保系统能正常运营,且所有数据均完善。

(5)城区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

市城区(含城市建成区,平果工业区,平果铝业片区)生活垃圾处理费由发包方委托承包方代征,征收基数500万元/年。缴纳税费后超额完成部分按10%提成奖励,不完成任务的从承包金中扣减补足。收费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承包方必须按照规定项目、收费标准征收生活垃圾处理费,不得多收、重收、漏收。必须使用平果市有关部门核准的合法有效票据,并按月结算上缴财政专户,不得挪用或截留,征收工作必须接受监察、审计、物价、财政、城市管理等有关部门的检查监督。

2021-10-28_164546.png

广西壮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平果市城区环卫作业市场化运作的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BSZC2021-G3-230386-GXZL

二、项目名称:平果市城区环卫作业市场化运作

三、中标(成交)信息

360截图20211028163738027.jpg

四、主要标的信息

360截图20211028163759644.jpg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张荣征,杨莹,甘府章,李昌,覃世和(采购人代表),黄洁园,梁春华(采购人代表)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1.代理服务收费标准:以该项目中标金额为计费额,按招标文件须知正文第39条的收费计算标准(服务招标类)计算服务费,本项目的中标服务费为人民币:大写贰拾贰万陆仟壹佰玖拾伍元整(¥226195.00),中标人须在领取中标通知书时一次性缴清代理服务费。

2.代理服务收费金额(元):226195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中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cn)、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zfcg.gxzf.gov.cn)、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百色)(http://ggzy.jgswj.gxzf.gov.cn/bsggzy/)等网站上发布。

九、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平果市城市管理监督局

地 址:平果市工会大厦15楼

项目联系人:黄碧琳

项目联系方式:0776-588351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西壮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百色市右江区龙景东路8号三祺龙景国际办公楼11层1104、1105室

项目联系人:黄锦密

项目联系方式:0776-2967925/18177606858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作业查看更多>环卫作业市场化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收集清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