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再生资源项目正文

总投资7500万!新疆四运环锦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再生资源项目开工建设

2021-11-01 10:53来源:库尔勒市融媒体作者:周积让关键词:再生资源回收报废机动车回收再生资源利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9日,新疆四运环锦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再生资源项目在库尔勒市塔什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开工建设,相关部门、单位及企业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据新疆四运环锦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巴州江西商会会长唐冬春介绍,新疆四运环锦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是由巴州供销社、巴州江西商会、新疆四运集团共同出资建设的一家混合所有制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集报废机动车回收、报废机动车拆解、再生资源回收、再生资源加工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再生资源环保项目。项目总投资7500万元,一期投资3000万元,二期投资4500万元。项目全部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6000万元,税收300万元,可解决劳动用工200人左右,预计明年6月建成投产。该项目的投产,将为库尔勒市乃至巴州的经济发展、再生资源利用、环境保护等方面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州工商联四级调研员张瑞冰说:“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刚刚结束,党代会提出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提升经济高质量发展水平,这个再生资源项目的开工建设,是巴州混合所有制经济的典范,正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体现。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推动巴州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促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为建设美丽巴州做出更大的贡献。”

2021年2月22日,国务院发布《关于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指导意见》,确保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推动我国绿色发展迈上新台阶。意见强调,要加强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推进垃圾分类回收与再生资源回收“两网融合”特别是加快构建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提升资源产出率和回收利用率等。塔什店镇党委书记、塔什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管委会筹备办主任曹光栋说:“该项目落户塔什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是贯彻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作为地方政府,将在项目的建设过程中提供优质的服务,也希望项目加快建设力度,尽快投入使用,为巴州及库尔勒的发展添砖加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再生资源回收查看更多>报废机动车回收查看更多>再生资源利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