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三峰环境:第三季度净利润3.38亿元 同比增长22.59%

2021-11-01 13:37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关键词:可再生能源补贴三峰环境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峰环境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13.73亿元,同比增长6.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8亿元,同比增长22.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34亿元,同比增长25.02%;基本每股收益0.20元。

主要会计数据、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原因:主要系百果园、涪陵、库尔勒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入可再生能源补贴清单确认补贴收入、联营单位进入补贴清单确认投资收益所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补贴查看更多>三峰环境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