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郑州公用集团东部垃圾焚烧发电厂沼气发电项目顺利开工建设

2021-11-02 08:05来源:郑州公用集团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厂沼气发电项目郑州公用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过前期充分论证、严格把关、精心规划,2021年10月27日上午,郑州公用集团东部垃圾焚烧发电厂沼气发电项目顺利实现开工建设,吹响了郑州公用集团向沼气发电领域正式“进军”的冲锋号。

1.jpg

郑州公用集团东部垃圾焚烧发电厂沼气发电项目是集团为进一步挖潜增效、延伸产业链条,提高渗滤液处理系统产生的沼气资源的附加价值,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最大化的绿色能源项目。该项目由郑州公用集团环境事业部牵头,旗下东兴环保、公用环境、中部建设等子公司共同参与建设,是集团内部又一个跨部门、多单位、协同共建的联合项目,也是集团着力培育新能源产业的又一重要试点。

郑州公用集团东部垃圾焚烧发电厂沼气发电项目有力地延伸了集团固废处理核心产业链,推动集团环境事业发展进入新局面。该项目计划工期50天,预计今年年底可实现正式投产,预估年发电量为1000万度,届时将至少满足7000户家庭年用电需求,可有效促进项目公司东兴环保沼气资源的循环利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沼气发电项目查看更多>郑州公用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