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招标正文

梅州市环保能源(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协同处置厨余垃圾技术改造项目EPC总承包招标

2021-11-03 09:11来源: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厨余垃圾EPC梅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梅州市环保能源(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协同处置厨余垃圾技术改造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梅州市环保能源(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协同处置厨余垃圾技术改造项目EPC总承包

公告简要

项目名称:梅州市环保能源(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协同处置厨余垃圾技术改造项目EPC总承包

项目编号:JG2021-13481

本项目采用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项目所在区域:广东省梅州市梅江区

投标登记时间:2021年11月3日 0时0分~2021年11月7日 23时59分

投标登记方式:网上登记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登记:是

保证金金额(万元):50

最高投标限价(万元):4830.35

投标人资格条件:1.投标人资格要求 1.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1.2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1.3投标人必须具备下列条件的独立法人或相应资质的联合体: 1.3.1施工单位须持有建筑市政主管部门核发的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工程设计单位须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资质证书。 1.3.2施工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须具备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 1.3.3设计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设计行业乙级(含)以上;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环境卫生工程)专业乙级(含)以上;或工程设计环境工程(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程)专项乙级(含)以上资质。 1.4投标人委派的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本单位在册人员,并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①总承包项目经理(联合体投标的,则由主体方提供):取得相应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包括注册建筑师、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注册建造师或者注册监理工程师等)或工程建设类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②设计项目负责人(联合体投标的,则由设计企业提供):须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或工程建设类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③施工项目负责人(联合体投标的,则由施工企业提供):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二级(或以上)专业注册建造师(省外企业的施工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证),且至开标时间止未担任其它在建(包括已中标未开工、已开工未竣工)建设工程项目的管理工作。 ④安全员(联合体投标的,则由施工企业提供):须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 1.5信誉要求: 自2020年1月1日至本招标项目投标登记截止时间止(以处罚或通报日期为准),企业和各项目负责人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信用中国”网站(.cn)的查询结果为准。】 1.6本工程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所有成员均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联合体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成员各方的分工,组成联合体的数量不得多于2家,联合体投标的,主体方必须为设计单位。 1.7其他要求: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要求:①总承包项目经理(联合体投标的,则由主体方提供):取得相应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包括注册建筑师、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注册建造师或者注册监理工程师等)或工程建设类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②设计项目负责人(联合体投标的,则由设计企业提供):须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或工程建设类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③施工项目负责人(联合体投标的,则由施工企业提供):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二级(或以上)专业注册建造师(省外企业的施工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证),且至开标时间止未担任其它在建(包括已中标未开工、已开工未竣工)建设工程项目的管理工作。

使用企业库数据源:交易中心企业库

开标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0时0分 - 2021年11月24日 10时30分

开标地点:第11开标室(中心本部)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1年11月24日 9时30分 - 2021年11月24日 10时0分

自助签到日程安排:/

  • 招标人:梅州市三峰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 招标代理:广东腾鹰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 联系人:黄先生

  • 代理联系人:林工、钟工

  • 联系方式:0753-2188339

  • 代理联系方式:0753-2181198

  • 招标监督机构: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监督电话:0753-2244830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