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招标采购招标正文

陕西省澄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招标

2021-11-03 13:20来源:陕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陕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陕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澄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澄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澄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已由省、市批准,招标人为渭南市生态环境局澄城县分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根据《陕西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中长期专项规划(2020-2030年)》要求新建澄城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总处理能力为 500t/d,装机规模为0.9万千瓦,配置1×500t/d机械炉排炉焚烧线。服务范围为澄城县和合阳县。项目地址位于庄头镇袁家坪村居民点东侧。本项目总投资约 2.68 亿。

2.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001)澄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澄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投标人须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具备向招标人提供相关服务的企业。

2.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财务状况以及相应的偿债能力,提供2018、2019、2020会计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其财务审计报告均为盈利。

3.投标人须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年至今已缴纳的至少一个月的纳税证明及社会保障资金缴存证明;依法免税的单位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若投标人注册时间不满一个月的,应当提供注册时至参加本项目相应期限内本单位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清单。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单位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4.投标人在中国境内至少拥有一个一次性投资、建设、稳定运营1年以上的采用机械炉排炉工艺的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业绩。以投标人提供的特许经营协议为准及必要的股权证明材料为准。

业绩认定范围:投标人须为该特许经营项目的实际控制人(即投标人为项目公司控股股东或该控股股东的全资股东),即投标人的控股子公司业绩可以作为投标人的业绩,但需提供必要的股权关系证明文件。

5.投标人须满足以下信用要求: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cn)中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不得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不得在中国政府采购网(.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

6.其它要求

(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次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参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能同时参加本项目本次投标。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1年11月03日11时00分到2021年11月08日11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获取方式:

1.地点:西安市高新区高新三路9号新时代大厦西侧四楼第一会议室。

2.招标文件费:1000元/套。

3.获取招标文件携带资料:凡有意参加者,须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和上述资格要求证明资料加盖投标人公章复印件一套。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1月24日09时30分。

2.递交方式:渭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渭南市市民综合服务中心西配楼一楼)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1年11月24日09时30分。

2.开标地点:渭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渭南市市民综合服务中心西配楼一楼)。

七、其他

1.本项目公告发布媒介:陕西采购与招标网、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渭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本项目为澄城县人民政府批准的特许经营项目,按国家发改委等六部委《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特许经营管理办法》(第25号令)规定,采用特许经营模式实施。项目采用BOT(建设-运营-无偿移交)的运作方式,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选择项目特许经营者,由中标单位组建项目公司。特许经营者(项目公司)在特许经营期限内负责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并享有项目投资建设形成的地上构筑物、建筑物、设备、设施及备品备件等项目资产设施的特许经营权(不含土地所有权,下同);在特许经营期限届满之后,项目资产及运营设施无偿移交给政府方所有。政府方在项目公司股权中不参股。澄城县人民政府根据使用量付费,即按照生活垃圾处理量,结合处理服务单价支付生活垃圾处理服务费。生活垃圾处理服务费价格以中标单位的实际结算价格并依据特许经营协议相关条款调整后的价格为准。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澄城县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渭南市生态环境局澄城县分局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澄城县

联系人:杨主任

电话: 0913-6712352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中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高新三路9号新时代大厦西侧四楼

联系人:赵工

电话:029-88856058

电子邮件:475091001@qq.com

10.联系方式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陕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