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招标正文

巴州库尔勒市城镇垃圾再生利用项目(新建餐厨垃圾处置厂)工程总承包招标!

2021-11-04 08:49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厨垃圾处置垃圾再生利用巴州库尔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巴州库尔勒市城镇垃圾再生利用项目(新建餐厨垃圾处置厂)工程总承包启动招标,公告显示,该项目新建日处理50吨餐厨垃圾处置厂1座,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厂房、堆肥车间、道路等配套设施、相关附属设施及购置配套设备。详情如下:

一、招标条件

本 巴州库尔勒市城镇垃圾再生利用项目(新建餐厨垃圾处置厂)工程总承包(招标项目编号:E6500003901002937001)已由库尔勒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财政,招标人为库尔勒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

2.项目规模: 新建日处理50吨餐厨垃圾处置厂1座,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厂房、堆肥车间、道路等配套设施、相关附属设施及购置配套设备。

3.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标段1

标段(包)编号:E6500003901002937001001

标段(包)名称: 巴州库尔勒市城镇垃圾再生利用项目(新建餐厨垃圾处置厂)工程总承包

招标范围: 设计部分——施工图设计以及施工期间的配合服务、竣工图设计;施工部分——巴州库尔勒市城镇垃圾再生利用项目(新建餐厨垃圾处置厂)工程总承包直至竣工验收及整体移交、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设计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工程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工程设计(环境卫生工程)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施工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市政公用工程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3.投标其他条件:1.投标人须具备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设计能力。 2.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当具备下列资质条件:设计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工程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工程设计(环境卫生工程)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投标人为区外企业的,需办理进疆信息报送册;施工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需具有合格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为区外企业的,需办理进疆信息报送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总承包能力。 3.信誉要求:(1)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状态;(2)投标人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破产状态;(3)投标人没有被建设主管部门或其他有权作出处罚的部门作出取消在新疆自治区建设市场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建设市场的处罚且处于有效期内;4.企业不良行为记录情况的年份要求:近一年(2020年11月24日至2021年11月23日。)5.总承包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投标人拟派总承包项目经理应当具有市政公用工程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拟派的设计负责人须具有中级(或以上)工程师职称资格,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1)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2)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上任职。6.企业类似业绩要求: 类似业绩认定标准:承接过一项类似工程设计业绩或承接过一项类似工程施工总承包业绩或承接过一项类似工程总承包业绩。(注:类似工程为市政公用工程,以中标通知书和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提供合同原件的电子扫描件和中标通知书原件的电子扫描件)7.财务要求:(提供2018-2020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若为联合体投标牵头人提供。(新成立企业不提供) 8.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 2021年11月03日到 2021年11月09日

2.获取方式: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xinjiang.gov.cn领取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费用:500.0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 2021年11月24日10:30

2.递交方法:采取“不见面”方式递交投标文件和开标:在开标阶段由招标代理组建“钉钉视频会议室”,投标单位需在电脑上安装钉钉办公软件,搜索钉钉群号:34458219,加入钉钉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1年11月24日10:30

2.开标方式:不见面

3.开标地点:巴州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库尔勒索克巴格路住建大厦5楼)

七、其他公告内容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可以提供现金、银行电汇、转账支票、电子保函或银行保函。(注:1、银行保函必须从投标单位基本账户开户银行开具,并且在开具保函的银行官网能查验真伪信息。并提供近三个月的银行流水,保函原件的扫描件和近三个月银行流水原件的扫描件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2、推广使用电子保函实现在线提交、在线核查。提供电子保函信息应包括有关的查询码、编码、数据等有助于查验真伪信息。)汇款时资金用途处必须注明项目名称。(1)、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项目信息并及时在本网站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2)、目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支持新疆CA和翔晟CFCA,办理相关事宜详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附件”操作手册下载链接http://zwfw.xinjiang.gov.cn/xinjiangggzy/zwgk/002004/20200330/9fa0e32a-7190-4bfd-adcb-48d1b55fd2ce.html(3)、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计划工期等事宜最终以招标文件为准。(4)、如有必要对招标文件澄清和修改的将在本网站及时发布,澄清文件一旦发布即视为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潜在投标人。(5)、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关注本项目相关信息的变更情况,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6)、本项目采取“不见面”方式递交投标文件和开标:在开标阶段由招标代理组建“钉钉视频会议室”,投标单位需在电脑上安装钉钉办公软件,搜索钉钉群号:34458219,加入钉钉群。因投标单位自身原因造成投标失败,后果自负。(7)、监督电话:0996-2907509;0996-2293197。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库尔勒市招标办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库尔勒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 招标代理机构:正大鹏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库尔勒市 地 址:新疆库尔勒市铁克其路冠农汇景台门面3栋3层

联 系 人:阿依先木 联 系 人:杨盼

电 话:0996-2024444 电 话:15099452076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371756610@qq.com

2021年11月03日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签章)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厨垃圾处置查看更多>垃圾再生利用查看更多>巴州库尔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