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并网发电项目正文

粤丰环保中山垃圾焚烧发电二期(扩容)项目1#机组一次性并网成功!

2021-11-04 14:39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厂粤丰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从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获悉,2021年11月2日17点40分,中山垃圾焚烧发电二期(扩容)项目1#机组一次性并网成功。

中山二期(扩容)项目配置3条750吨/日生产线,日处理生活垃圾2250吨。该项目立足于建成全国一流的垃圾焚烧发电厂,在设计上重点考虑设备的先进性、可靠性,加大环保投入,环保排放指标全面优于国家标准。

该项目的建成投产,不但彻底解决了中山市垃圾终端处理设施能力不足的问题,更为大湾区生态环境保护积极发挥“粤丰力量”。粤丰环保将继续为大湾区各地政府提供卓越的环境解决方案,同时实现经济效益。

活动推荐:

北极星学社将在北京举办首期“垃圾发电厂运营管理高级研修班”,特邀中国城建院副总工-郭祥信,光大证券环保、电新行业首席分析师-殷中枢,粤丰环保运营二部经理-黄登明、武汉深能环保项目副总-刘万鹏亲临现场授课。培训班同时可报考《垃圾发电运行管理》证书!

同期活动:垃圾焚烧发电行业低碳绿色发展高峰论坛

“北极星杯”2021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颁奖典礼

精彩不容错过!

咨询电话:18932563260 周老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粤丰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