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项目正文

浙江首个独立粉磨站超低排放改造通过验收

2021-11-05 08:06来源:南浔生态环境关键词:超低排放改造水泥独立粉磨站浙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9日,浙江清湖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州市南浔区组织召开超低排放改造评估监测专家评审会,成为全省首个水泥独立粉磨站超低排放改造并通过专家验收的水泥企业。

首先,与会专家和代表进行了现场踏勘,重点查看了企业生产工艺输送环节、物料储存场所、下料口粉尘收集、废气污染物治理设施等点位相关情况。随后,会上清湖建材介绍了企业超低排放改造的具体情况,浙江省生态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介绍了评估监测报告的主要内容,湖州新鸿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介绍了监测工作及监测报告内容。根据监测结果,企业有组织和无组织部分改造内容和评估监测均达到省水泥行业超低排放的要求。

下一步,区生态环境分局将继续做好对水泥企业超低排放改造评估的检查指导,邀请专家送政策、技术和服务,同时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和抽测频次,倒逼企业进一步提升生态环境治理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水泥独立粉磨站查看更多>浙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