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碳交易企业正文

德创环保:与德升新能源、绍兴研究院拟成立浙工大-德创绿色低碳研究院

2021-11-09 08:1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德创环保德升新能源绍兴研究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8日德创环保公布,2021年11月6日,公司与浙江德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德升新能源”、“乙方”)、浙江工业大学绍兴研究院(“绍兴研究院”、“丙方”)共同签署《筹建绿色低碳研究院之合作协议》,三方拟共同出资成立浙工大-德创绿色低碳研究院(“研究院”),在研究院联合开展低碳领域应用基础研究和人才培养。

三方在研究院联合开展低碳领域应用基础研究和人才培养,旨在围绕环境净化、碳中和打造技术创新中心、高层次研发人才培育基地,集中三方在资源、技术、研发和转化生产方面的优势资源,加快突破环境净化、碳中和领域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攻克煤气精脱硫、循环流化床半干法脱硫、特种催化剂、CCUS与碳汇、环境净化纳米材料、储能元件及材料等“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难题。

公司签署《筹建绿色低碳研究院之合作协议》,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推动实现“碳中和”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该协议的签订,有利于整合三方资源优势、经验优势,在环境净化和碳中和领域多层面深度合作,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快环境净化新材料、降碳新产品的研发和应用,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创环保查看更多>德升新能源查看更多>绍兴研究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