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上海老港镇海滨污水处理厂项目主体结构完成

2021-11-10 08:25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污水处理厂生物反应池曝气沉砂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日前,上海浦东新区老港镇海滨污水处理厂生物反应池15#地块顶板浇筑完成,海滨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最大单体的结构已完成,标志着项目主体结构已基本完成,项目建设全面进入室外管道埋设及设备安装阶段,也确保了年度进度计划的完成。

据了解,海滨污水厂扩建工程占地面积9.8万平米,构建物面积5.5万平米,投资额11.5亿元。该工程将新建总配水井、细格栅及曝气沉砂池、初沉池、生物反应池等建、构筑物,以及鼓风机房、加药加氯间、变电所等配套设施,预留臭氧发生器间、液氧储罐等土建设施,同步实施配套仪表自控、供配电、绿化等其他配套设施。

今年初,海滨污水厂扩建工程开工,目前工程进展顺利,预计2022年6月完成通水调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生物反应池查看更多>曝气沉砂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