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郑州南部环保能源项目1号锅炉低温烘炉点火成功

2021-11-10 11:07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厂生活垃圾郑州公用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从郑州公用集团获悉,11月8日11:18,南部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也称郑州南部环保能源项目)1号锅炉低温烘炉点火成功,标志着1号锅炉设备安装阶段基本接近尾声,开始进入动态试运行阶段,为后续中温烘煮炉、分系统试运、吹管、整套调试等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为实现机组高质量按期投产奠定了坚实基础,为项目顺利接收垃圾、投产发电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郑州南部环保能源项目建设规模为日处理城市生活垃圾2000吨,正常年可处理生活垃圾量为88.24万吨。项目主要包括3台750吨/日机械炉排焚烧炉及3台71.2 t/h中温次高压余热锅炉(450℃,6.4MPa),配置2台25MW(30MW)中温次高压抽凝式汽轮发电机(6.2MPa,440℃),以及供水、供电、供热、环保等其它辅助工程。项目用地总面积为176.81亩,总投资178195万元。

郑州(南部)环保能源项目是河南省重点工程、郑州市重大民生工程。为实现倒送电和接收生活垃圾的任务目标,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项目坚持“无休模式”,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坚持干字当头、以上率下,团结带领工程建设者日夜兼程、风雨无阻,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查看更多>郑州公用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