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监测招标正文

259万!吉林省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调查及监测项目招标公告

2021-11-11 15:31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挥发性有机物VOCs治理吉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吉林省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调查及监测项目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吉林省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调查及监测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吉林省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调查及监测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2月07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JLDL20211110003GKXM1

项目名称:吉林省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调查及监测项目

预算金额:259.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259.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吉林省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调查及监测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2月7日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JLDL20211110003GKXM1;

采购计划编号:项目采购X[20211025]-2663号;

项目名称:吉林省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调查及监测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人民币259万元;

项目概况及规模:为使吉林省VOCs治理能力显著提升,完成国家下达我省的“十四五”VOCs减排目标,进一步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摸清治理的重点区域和重点行业,明确企业治理措施。按照科学治污、精准治污的原则,拟开展吉林省重点企业及交通源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情况调查,确定重点排放企业及交通污染源排放的挥发性有机物情况,确定周边环境敏感点。开展全省重点企业群及交通源周边敏感点挥发性有机物监测,形成全省挥发性有机物监测的规划布局,建立重点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排放和周边敏感点空气质量的响应关系,进一步找出挥发性有机物治理的企业和空间分布;

服务需求:对分布在长春、吉林、四平、辽源、通化、白山、松原、白城、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梅河口和公主岭的514个VOCs排放重点企业以及交通源进行调查,确定企业群污染源及交通污染源,确定周边环境敏感点,科学选取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点位及因子,制订监测方案,开展周边敏感点环境空气监测,最终编制吉林省挥发性有机物重点排放企业及交通源周边敏感点调查报告,编制完成《吉林省挥发性有机物重点排放企业及交通源周边敏感点调查报告》,并通过专家评审,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2022年9月30日前完成并提交报告;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合格标准;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申请人须具备相关经营范围的独立法人营业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营业范围包括本次招标范围内容,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

3.2投标申请人须具备省级及以上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3.3投标申请人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须具有环境相关专业高级职称;

3.4投标申请人近三年(2018年、2019年、2020年)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不足三年的企业需提供自成立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的财务审计报告,如公司为2020年12月31日以后成立的公司需提供成立之日起至今公司财务状况良好的承诺书);

3.5信誉要求:拒绝列入近三年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对在“信用中国”网站(.cn)、中国政府采购网(.cn)、“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投标单位,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3.6其他要求: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7受到“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全省社会化环境检测机构检测数据质量专项检查情况的通报”和“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2020年社会化环境检测机构数据质量管理检查情况的通报”的检测机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详见吉环办字〔2019〕5号和吉环监测字〔2020〕24号);

3.8投标人须按照《吉林省社会化环境检测机构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登记备案;

3.9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11月12日8时30分至2021年11月18日16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下同);

地点: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方式:

1.首先登录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cn),按照规定进行供应商注册登记,网上注册登记后,请到国投安信数字证书认证有限公司办理CA认证。未进行网上注册并办理CA认证的供应商将无法参与本次招标活动。

2.投标人取得CA认证后,可登录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资源交易主体登录->投标人”登录后选择“采购业务->交易文件下载”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其他途径获取的招标文件一律按无效标处理。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后,务必在规定的“获取招标文件结束时间”之前操作“投标报名”并完善相关投标信息,点击“确认报名”按钮确认参加投标才具有投标资格。如果投标人在规定的“获取招标文件结束时间”之前没有点击“确认报名”按钮确认参加投标,将失去参加本项目投标的资格。

3.获取招标文件结束时间:2021年11月18日16时00分。

4.若本项目招标文件中服务清单及技术要求等有变更,请以本项目变更公告中的内容为准。

5.凡与本次招投标活动有关的时间,均以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器显示的时间为准。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及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12月7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四楼拍卖大厅,请各投标人代表从吉林省政务大厅一楼(蔚山路与人民大街交汇处)入厅通道扫描“吉祥码”,扫码通过后,乘电梯到交易中心四楼参与开标活动,相关开标室信息参见四楼LED屏幕提示。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财经报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3.参与交易活动的投标人应提前下载《吉祥码》,并按要求进行注册绑定工作。

4.投标人要按吉林省、长春市有关防疫规定,确保自身健康状况,参与现场交易活动的人员均应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全程正确佩戴符合防疫规定的口罩,自觉保持安全间隔距离,自觉维护好场地卫生和秩序,不扎堆聚集,不喧哗闲聊,不随意走动,废弃口罩定点投放。如违反相关防疫规定,由投标人自行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吉林省生态环境厅

地 址:长春市经开区浦东路813号

联系方式:黄鸥 0431-8996307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吉林省博扬招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春市二道区洋浦大街凯利中心十三楼1308室

联系方式:赵梓涵0431-80534709

3.监督部门信息:吉林省财政厅采购管理办公室

电话:0431-88550625

4.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赵梓涵

电话:0431-80534709

合同履行期限:2022年9月30日前完成并提交报告

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详见招标公告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详见招标公告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11月12日 至2021年11月18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方式:详见招标公告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12月07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12月07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四楼拍卖大厅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吉林省生态环境厅

地址:长春市经开区浦东路813号

联系方式:黄鸥 0431-8996307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吉林省博扬招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春市二道区洋浦大街凯利中心十三楼1308室

联系方式:赵梓涵 0431-8053470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赵梓涵

电 话: 0431-80534709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挥发性有机物查看更多>VOCs治理查看更多>吉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