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靖江市开展循环经济产业园(一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进垃圾及整机启动焚烧前初步审核

2021-11-12 08:22来源:泰州市城市管理局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循环经济产业园靖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9日上午,由靖江市城管局牵头,靖江市生态环境局、发改委、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应急管理局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审核组,对靖江市循环经济产业园(一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垃圾坑密闭系统、渗滤液处理系统、消防安全系统、特种设备安装质量、电力控制系统进行了初步审核。

目前,靖江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已完成1#焚烧炉、汽轮机组、烟气净化系统、外接电工程、垃圾坑及渗漏液调节池、生化池的建设任务,并通过柴油调试,按照渗漏液及垃圾坑底保护要求,需要进垃圾铺底,渗漏液进行菌种培养。

审核组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验资料等方式,对照分项环节验收的资料,逐一现场查看,并提出了整机启动运行意见。审核组要求,项目整机启动期间,项目公司要按照项目质量控制要求全面自查自纠,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压实各岗位职责,落实各防范措施,确保项目安全、环保、稳定试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循环经济产业园查看更多>靖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