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中建环能磁分离水处理检测中心顺利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CNAS复评审

2021-11-15 09:49来源:中建环能关键词:磁分离水处理检测中心中建环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11月13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hina National Accreditation Service for Conformity Assessment,CNAS) 正式开展对中建环能磁分离水处理检测中心(以下简称:检测中心)的年度复评审工作。

1.jpg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的评审专家组对检测中心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现场评审,依据CNAS-CL01:2018《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对检测中心的现场环境、仪器设备、管理体系、运行状况和检测分析能力进行了全方位的评审。经过严格细致的评审工作,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检测中心体系运行良好,检测技术准确有效,满足认可准则要求,顺利通过CNAS年度复评审。在此次现场评审中,评审专家组对检测中心总体实力和技术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检测中心能力持续发展和团队建设提出了重要指导。中心主任代表检测中心全体成员感谢评审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表示检测中心将以此次复评审为新的起点,细化落实工作内容,深化全员准则和标准意识,推进质量管理体系的不断完善和持续改进。

2.jpg

2011年12月,中建环能磁分离水处理检测中心首次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CNAS认证。作为中建集团内首个环境领域CNAS认证体系的检测中心,十年来累计服务科技研发和市场项目超过300个,完成2万余个水质样品的检测和超过6万余项指标分析。

3.jpg

检测中心将以此次复评审为契机,秉承“强化协同、奋发争先”的年度方针,持续优化和提升检测能力和实力,更好地服务于客户和公司,为公司的研发创新、产品品质和精细运营提供有力保障,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的梦想!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磁分离水处理查看更多>检测中心查看更多>中建环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