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邀请函|第二届塑料化学循环论坛

2021-11-18 16:57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塑料化学循环论坛垃圾焚烧再生塑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活动背景

我国每年产生大量的废塑料、废纺织品,大量低值、混杂、被污染的只能被填埋、焚烧或泄露到环境中。物理回收装置产量有限,难以匹配巨大的炼化产能和塑料、化学纤维纺织品巨量消费。化学循环有可能成为治理塑料污染必须的技术手段。

2021 年,陶氏、埃克森美孚、Sabic、博禄、壳牌、BP、住友化学、三井集团、韩国 SK、锦湖石油化学、三井集团等聚合物公司纷纷在美国、欧洲、日本、韩国等地投资或布局化学循环项目,宣称将在 2022 年以后将供应化学循环的塑料。美国已有12个州已立法支持塑料化学循环项目。

因此全面了解全球化学循环的最新进展,为推动我国化学循环技术成熟极为重要,同时分析可能面对的障碍和问题已经成为行业继续商讨的话题。CPRRA致力于推动这一进程中制度、标准体系的建设,剖析塑料化学循环技术在中国的机遇与挑战,持续开展 CRoP 化学循环工作组的相关工作。

大会目标

1、推动化学循环监管、技术、商业模式的成熟;

2、搭建投资、运营、使用化学循环产品的商业平台;

地点时间

地点安排:上海或周边

日程安排:2022年1月5日-7日

0.jpg

1.jpg

3.jpg

报名方式

会议收费:3000元/人

拟邀参会名单

此次会议邀请相关化学循环技术的政府部门、研究机构、化学循环装备、技术企业、投资机构、环卫集团、垃圾焚烧企业、聚合物公司、再生塑料行业园区、化学再生纤维企业、纺织品回收再生企业。(活动计划人数100+)

热裂解、催化裂解、波裂解装备:航天资源、科茂、恒誉、安徽奥生、京城环保、南方天奇聚酯、聚酰胺化学循环装备:志诚、三联虹普、康泰斯

环卫集团:北京环卫、重庆环卫、上海城投、桥银股份、中航环卫、盈峰环境、人和环境、福建东飞、中环洁、家宝园林、玉禾田、锦江环境、中联环境、龙马环卫、轩昂环保

垃圾焚烧:上海环境、瀚蓝环境、中国天楹、旺能环境、伟明环保、绿色动力、粤丰环保、光大环境、启迪环境、高能环境、三峰环境、城发环境、伟明环境、浙能锦江、圣元环保、旺能环境、中环环保、中电环保、海诺尔

聚合物公司:逸盛石化、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化工、埃克森美孚、陶氏、Sabic、伊士曼、华润化学新材料、利安德巴赛尔、帝人(中国)、DSM、三井物产、正凯集团、美利肯、巴斯夫、大连石油化工研究院

再生塑料行业园区:界首园区、北方园区、汨罗园区聚酯、聚酰胺

化学循环企业:佳人、大发、福建赛隆、浙江台华新材料

投资公司:经纬投资、高瓴资本、红杉资本、航天资本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塑料化学循环论坛查看更多>垃圾焚烧查看更多>再生塑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