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预算超7.4亿!青岛市黄岛区辛安前河水质净化厂工程PPP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1-11-29 10:23来源: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系统关键词:水质净化厂PPP项目污水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11月26日,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系统发布青岛市黄岛区城市管理局辛安前河水质净化厂工程PPP项目公开招标公告,该项目预算金额74432.73万元,本项目最高限价为70041.91万元。项目合作期21.5年,其中建设期1.5年,运营期20年。

本项目建设运营内容:本期污水厂单体主要包含粗格栅及提升泵房(一座)、曝气沉砂池及细格栅(一座)、初沉池(一座)、生物池(一座)、二沉池(两座)、高效沉淀池及二次提升泵房(一座)、V 型滤池及反冲洗水池(一座)、臭氧接触池(一座)、尾水泵房(一座)、调质池(一座)、臭氧发生间(一座)、鼓风机及反冲洗风机房(一座)、脱水机房(一座),另外,加药间、仪表间、变配电间及维修间及仓库各一座。详情如下:

青岛市黄岛区城市管理局辛安前河水质净化厂工程PPP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辛安前河水质净化厂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本项目采购公告页面免费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12-17 09:30 (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建议书编号):HDCG2021000001

采购项目名称:辛安前河水质净化厂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与最高限价:

本项目预算金额为 744327300.00 元,其中:第 一 包 744327300.00 元。 本项目最高限价为 700419100.00 元,其中:第 一 包 700419100.00 元。

采购需求:(1)建设地点: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黄岛区)黄河东路906号。

(2)建设运营内容:本期污水厂单体主要包含粗格栅及提升泵房(一座)、曝气沉砂池及细格栅(一座)、初沉池(一座)、生物池(一座)、二沉池(两座)、高效沉淀池及二次提升泵房(一座)、V 型滤池及反冲洗水池(一座)、臭氧接触池(一座)、尾水泵房(一座)、调质池(一座)、臭氧发生间(一座)、鼓风机及反冲洗风机房(一座)、脱水机房(一座),另外,加药间、仪表间、变配电间及维修间及仓库各一座。

(3)建设规模:本项目占地面积 2.86 公顷,建设形式采用地上式,处理规模为5万 m3/d,变化系数 1.3。

(4)投资规模:本项目红线内建设投资18843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666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 1132万元,耕保有关税费209.6万元,预备费833万元。建设期利息和流动资金不计入项目总投资,由社会资本方在投标报价环节综合考虑。

(5)本项目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本项目采用 PPP 模式,按照 BOT 运作方式。由中选社会资本方与与政府方出资代表-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市政管理有限公司按照市场化原则成立的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和移交工作。投资估算总金额为18843万元。本项目按照投资估算总金额的20%,即 3768.6万元作为项目资本金,其中社会资本方出资 90%,即 3391.74 万元,政府方出资代表出资10%,即 376.86万元,(注:出资代表企业自有资金)。对外融资 15074.4 万元,占项目总投资的80%。

(6)以上建设内容、建设规模及投资规模等为初步测算,以最终批复为准。

合同履行期限:项目合作期 21.5 年,其中建设期 1.5 年,运营期 20 年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已完成资格预审工作,不接受任何未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投标人须在开标前在青岛市政府采购网上注册并关注该项目。开标时间前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本项目招标公告页面免费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代理机构不再发售纸质招标文件。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1-12-17 09:30

开标地点:青岛西海岸新区双珠路166号西部办公中心2号楼6楼第7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公告媒介:本项目采购公告同时在中国青岛政府采购网(http://zfcg.qingdao.gov.cn)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上发布。预算金额在500万以上的项目,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投标人应当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通过【青岛市公共资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上传投标文件。

3. 支持网上远程开标,投标人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联系人(采购人):青岛西海岸新区城市管理局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香江路81号

联系方式:1786532413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联系人(代理机构):青岛正阳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车轮山路388号万鑫中央广场10楼1020室

联系方式:1856285315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代理机构):郭中帅

联系方式:18562853151

如有询问,请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本项目采购公告页面在线提交。询问及答复的内容在上述公告页面查看。

发 布 人:青岛正阳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26 18:40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质净化厂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污水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