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项目正文

日输送规模提至70万吨!嘉兴污水处理三期工程正式投运

2021-12-02 08:28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污水处理工业污水尾水排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近日,嘉兴市污水处理扩容工程外排三期正式投入运行,嘉兴末端最大污水输送规模提升到了每天70万吨。

据悉,嘉兴污水处理扩容工程外排三期工程于2017年8月开工建设 ,建成输送管线总长达62.5公里,末端最大污水输送规模为每天40万吨。项目采用全封闭式处理流程,污水全部采用负压抽离的方式,输送进专门的除臭过滤罐。除此之外,泵站还配备了专门的传送带,可以将污水里的垃圾打捞压缩,防止污水管道被堵塞或破坏。污水处理外排三期工程的投运,标志着嘉兴市污水输送能力从原来的每天60万吨提升至每天70万吨,较大地缓解了嘉兴市污水输送压力。同时,也为联合污水即将启动的主线一期管线及泵站大修工程提供了有力保障。修复后的一期主线将作为工业污水尾水排放管道,最终排入杭州湾海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工业污水查看更多>尾水排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