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告正文

重磅出炉 | 内蒙古环保产业协会发布《内蒙古自治区环保产业发展状况报告(2021)》

2021-12-02 15:4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固废处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12月1日,内蒙古自治区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发布了《内蒙古自治区环保产业发展状况报告(2021)》。该报告编制工作于2021年3月启动,调查工作历时6个月,通过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环保产业重点企业基本情况调查、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环境服务业财务统计调查、会员单位统计调查、大中型工业园区企业统计调查等方式,对全区近600家企业进行数据调查,共收集有效数据567份。报告对自治区环保产业的结构、规模、分布、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建议进行了综合分析,客观反映了2020-2021年自治区环保产业发展状况,可为相关方提供参考。

根据该报告,2020年内蒙古环境服务业的从业单位以环境监测单位居多,营业收入相对平均分布在水污染防治固废处置与资源化、生态修复、环境监测领域,营业利润主要集中在固废处置与资源化、大气污染防治领域,其次为生态修复、水污染防治领域。

报告全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水污染防治查看更多>固废处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