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注册资本5000万元 长江环保集团出资成立舒城县三峡一期水环境综合治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1-12-07 15:32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水环境综合治理长江环保集团安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企查查获悉,12月3日,舒城县三峡一期水环境综合治理有限责任公司注册成立,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法人代表陈翔,企业地址位于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城关镇梅河西路与高峰路交叉口县住建局4楼,所属行业为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经营范围包含:一般项目:水污染治理;固体废物治理;水环境污染防治服务;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水资源管理;市政设施管理;工程管理服务(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1.jpg

该公司是作为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水环境(厂-网-河)一体化综合治理PPP项目的项目公司而存在,公司控股股东为长江环保集团,持股比例为57.4%。

1.jpg

延伸阅读:

长江环保集团牵头中标26亿元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水环境(厂-网-河)一体化综合治理PPP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综合治理查看更多>长江环保集团查看更多>安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