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城市管家招标正文

5.6亿!中联环境中标龙岗区布吉街道城市管家服务采购项目

2021-12-08 15:02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城市管家绿化管养服务中联重科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12月8日,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龙岗区布吉街道城市管家服务采购中标公示。

据公示显示,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中标价格11314.469091万元/年,服务年限5年(3+2模式),中标总金额约5.66亿元。

该项目为深圳龙岗区今年发布的两个“城市管家”项目之一,招标公告发布以来广受关注,此次参与投标的还包括北控环境、重庆高洁等知名环卫企业。

4.png

评分结果表如下:

5.png

据招标文件了解,项目内容主要包括:清扫清运服务、转运站管理服务、转运站除臭服务、废旧家具收集清运资源化处理服务、市政公厕管理服务、爱卫消杀服务、绿化管养服务、路灯设施管养服务、数字化城管服务、内控智慧化监管平台服务、环境卫生应急服务等其他服务。

目前,深圳市龙岗区另一个“城市管家”项目“龙岗区坂田街道城市管家服务”正在招标中,预算金额近10亿元,2021年12月14日开标,北极星固废网将持续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市管家查看更多>绿化管养服务查看更多>中联重科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