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九洲集团:拟以9272.47万转让齐齐哈尔九洲环境能源51%股权

2021-12-09 10:02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关键词:综合能源利用九洲集团国家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九洲集团公布,2021年12月8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全资子公司齐齐哈尔九洲环境能源有限公司51%股权及通过黑龙江九洲综合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对其增资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九洲环境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拟以人民币9272.47万元价格向国家电投集团黑龙江绿拓新能源有限公司转让其100%持有的齐齐哈尔九洲环境能源有限公司51%股权(以下简称“本次交易”),并在交割完成后通过黑龙江九洲综合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合资公司”)对标的公司进行增资。

本次交易是公司综合能源利用开发战略的重要一环,交易完成后,标的公司将不再纳入公司的合并范围内,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和整合公司现有资源,改善公司资产结构,降低管理成本,缓解现金流压力,有利于促进公司稳健发展,符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需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综合能源利用查看更多>九洲集团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