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项目正文

富平公司“2×4500td熟料生产线智能脱硝及超低排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21-12-11 09:48来源:陕煤集团关键词:超低排放智能脱硝富平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日,渭南市生态环境局在富平公司组织召开“2×4500t/d熟料生产线智能脱硝超低排放项目验收会”。渭南市生态环境局富平分局、陕西尚绿高科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及相关专家受邀参加会议对该项目进行评审验收,富平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代表听取了该项目技术研发和应用报告,并赴生产现场考察了项目运行情况,审阅了项目验收报告。经质询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富平公司“2×4500t/d熟料生产线智能脱硝及超低排放项目”实施达到环境绩效目标,氮氧化物排放量得到削减,同意富平公司智能脱硝及超低排放项目通过验收。

据了解,富平公司“智能脱硝及超低排放”项目于2020年4月22日取得备案,同年8月开工建设,在今年9月建设完成。该项目安装了两套PIT智能高效非催化脱硝系统,建设了一条年产5万吨的高温脱硝功能型材料生产系统及两条生产线无钒稀土输送设备,通过更换高效高温风机、改造一线预热器烧成系统降阻等方式,达到了氮氧化物排放浓度<50毫克每立方米,氨逃逸排放浓度<5毫克每立方米,脱硝效率≥95%的良好效果。

该项目验收的顺利通过,是对富平公司在环境保护、大气污染防治方面工作成绩的肯定。富平公司将持续推进资源综合利用和循环示范经济建设,将固废综合利用、工程技术革新、技术改造、新技术研发、技术应用等与环保减排工作相结合,以打造陕西循环经济产业集团为己任,坚定不移走固废综合利用之路,发展生态企业、创建绿色家园。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智能脱硝查看更多>富平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