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总投资超15亿元 重庆市开州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招标

2021-12-12 10:00来源: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重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日,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了开州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招标公告,据此前公布的资格预审结果公告显示,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重庆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提供的业绩复印件未满足资格预审文件1.3.1“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复印件并加盖申请人单位公章”之要求,故其资格预审不合格,其它申请人资格预审审查均合格。

本项目可研报告总投资估算153195.23万元,其中:(1)新建部分建设投资72577.25万元。其中工程费用59394.9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9892.89万元,基本预备费3289.39万元。(2)存量资产费用75247.22万元。(3)建设期贷款利息5370.76万元。

新建项目采用BOT模式,存量项目采用TOT模式。

项目合作年限为30(3+27)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期27年(存量资产运营期不超过30年)。

开州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开州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已由重庆市开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开州发改审〔2021〕796号文批准。重庆市开州区人民政府授权重庆市开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作为实施机构,项目实施方案已经政府批准,拟对本项目采用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社会资本方,项目已经过资格预审,特邀请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

二、项目概况

(一)项目建设地点:重庆市开州区。

(二)项目投资及建设内容:

本项目可研报告总投资估算153195.23万元,其中:(1)新建部分建设投资72577.25万元。其中工程费用59394.9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9892.89万元,基本预备费3289.39万元。(2)存量资产费用75247.22万元。(3)建设期贷款利息5370.76万元。

建设内容:

注:以上具体内容以经批准的有关设计文件为准。

表2存量项目内容及投资一览表

注:以移交清单载明数据为准。

(三)运作方式

新建项目采用BOT模式,存量项目采用TOT模式。

(四)项目回报机制:

本项目回报机制采用可行性缺口补助+使用者付费。

(五)政府方出资代表

经区政府授权,重庆开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本项目的政府方出资代表,依法履行其相关的股东权利及义务。

(六)项目投融资结构

审定的实施方案估算总投资为149356.95万元(与《可研报告》估算投资相比,新建项目建安费用按照5%的下调测算,建设期利息根据调整后的建设投资按照进度安排计划进行测算)。项目资本金比例暂定为项目总投资的20.12%,约为30056.95万元。项目资本金由中标社会资本和政府方出资代表按照持股比例分别出资并合法注入项目公司,即:中标社会资本需出资27051.25万元,政府方出资代表需出资3005.70万元;在项目建设期内按工程进度逐步到位即可,但需确保工程施工进度及外部融资资金及时到位。在履行出资责任时,中标社会资本和政府方出资代表均须全部以货币形式缴纳。

除自有资金之外,项目所需其余资金通过外部融资进行筹措。相关筹措工作由项目公司通过银行贷款、基金、信托等方式完成。

项目投融资结构表详见表3。

5.jpg

(七)合作期限

项目合作年限为30(3+27)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期27年(存量资产运营期不超过30年)。

(八)招标范围

选择确定开州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的社会资本方,与政府出资方代表组建项目公司,在合作期限内负责本项目资产设施的设计、建设、投融资及运营维护等工作,并在合作期满后将项目设施全部无偿移交给政府指定机构。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项目已进行资格预审,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人提供招标人发出的投标邀请书、资格预审结果通知书参与本次招标。以联合体形式参加资格预审的投标人,其联合体增减、更换成员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3.2未参加资格预审或者参加资格预审但不合格、未获得投标邀请书、资格预审结果通知书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请于2021年12月3日(北京时间,下同)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开州区)(/kaizhouweb/)下载招标文件、澄清、修改、补充通知、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投标过程和全部内容。

4.2投标人在收到招标文件后,应仔细检查招标文件的所有内容,如有残缺或文字表述不清,存在错、碰、漏、缺、概念模糊和有可能出现歧义或理解上的偏差的内容等应在2021年12月7日17时00分前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开州区)(/kaizhouweb/)“建设工程质疑区”登录后匿名提出。

4.3招标人应于2021年12月8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前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开州区)(/kaizhouweb/)发布澄清。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文件递交时间为:2021年12月24日10时00分至2021年12月24日11时00分。

5.2投标文件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2月24日11时00分,地点为重庆市开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州区云枫街道关子社区巴渠街90号B区四楼)。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http://ggzyjyjgj.cq.gov.cn)、《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开州区)》(/kaizhouweb/)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开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地址:重庆市开州区迎宾街42号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23-87402678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图强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号22-1

联系人:杨明杰

电话:023-63210711

手机:13983476216

2021年12月3日

开州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综合治理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重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