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招标正文

怀化市厨余(含餐厨)垃圾收集、运输、处理和资源化利用项目竞争性磋商成交公告

2021-12-13 16:06来源:湖南省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垃圾收运处理餐厨垃圾处理怀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怀化市厨余(含餐厨)垃圾收集、运输、处理和资源化利用项目发布竞争性磋商成交公告,湖南联合餐厨垃圾处理有限公司(湖南思源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成交价(折扣率)97%,详情如下:

一、项目编号

1、政府采购计划编号:怀财采计202130288

2、采购项目编号:0623-2181N3615118

3、预算金额:本项目采用折扣率的方式进行政府采购,本项目主城区(鹤城区、经开区)厨余(含餐厨)垃圾收运处理费用暂定300元/吨的最高限价;在临时线服务期结束之后和财政评审确定最终价格之前,该期间采购人暂按供应商所报的厨余(含餐厨)垃圾收运处理费用单价(即300元/吨×折扣率)支付服务费,待终端设施建成运行半年后根据实际运行成本进行财政评审,收运处理费用根据实际财政评审价格结算,多退少补。具体详见磋商文件。

二、项目名称

怀化市厨余(含餐厨)垃圾收集、运输、处理和资源化利用项目

三、供应商投标情况

四、中标(成交)供应商及主要标的信息

成交供应商名称:湖南联合餐厨垃圾处理有限公司(湖南思源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洪山街道东二环三段218号(湖南省怀化市工业园区)

成交价(折扣率):97 %

五、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名称:怀化市餐厨垃圾临时收集、运输、处理服务

服务范围:怀化市餐厨垃圾临时收集、运输、处理服务,其他详见磋商文件。

服务要求:详见磋商文件。

服务时间:详见磋商文件。

服务标准:详见磋商文件。



六、评审专家名单

阳坤(组长)、谢景龙、粟翀、邓桂林、杨龙、刘兴山(业主评委)、金伟(业主评委)

七、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代理服务费总金额:260000元

八、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九、其他补充事宜:

十、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怀化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联系地址:怀化市市民服务中心B栋4楼

联 系 人:金先生

电 话:0745-237080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199号招标大厦14楼1412室

联 系 人:聂毅、杨乐、邱世龙

电话/传真:0731-84514218

电子邮件:hnzb12@163.com

3.项目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金先生

电 话:0745-2370809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收运处理查看更多>餐厨垃圾处理查看更多>怀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