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海水淡化项目正文

沙特拉比格三期海水淡化项目可靠性运行试验圆满完成

2021-12-14 10:00来源:山东三建关键词:海水淡化海水淡化项目反渗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12月7日上午10时,中国电建所属山东电建三公司沙特拉比格三期海水淡化项目30天连续可靠性运行试验一次性成功完成,这标志着世界单体最大的反渗透海水淡化项目安装、调试、试运行工作的圆满结束,项目正式进入商业运行阶段。

此次可靠性试验自11月7日上午10时开始,共分为三个阶段,每个阶段为期10天。在业主ACWA以及大业主SWPC的见证下先后以80%、100%负荷以多种运行模式检验项目各系统的性能可靠性。项目多方联合体组成的试运团队全程不间断对几万个试验数据进行监控,最终30天可靠性试验一次性顺利完成,提前合同里程碑点25天,所有试验指标、参数均超于合同标准。优异的性能数据,创造了沙特乃至中东市场海水反渗透淡化项目的新标杆。

据悉,沙特拉比格三期海水淡化是沙特规模最大的单体反渗透海水淡化项目,也是中国企业首次在海外承建大型海水淡化项目。该项目采用海水反渗透技术(SWRO),日产水量60万立方米,建成后承担向麦加、吉达两地的供水重任,是沙特当地重要的民生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水淡化查看更多>海水淡化项目查看更多>反渗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