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阿拉丁环保集团战略投资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中环装备

2021-12-14 11:05来源:阿拉丁控股集团关键词:中环装备阿拉丁环保集团节能环保装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阿拉丁控股集团旗下阿拉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完成对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节能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环装备”)的战略投资。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是一家以节能减排、环境保护为主业的中央企业,是国内节能环保领域最大的科技型服务型产业集团。中环装备是中国节能旗下专门从事高端节能环保装备研发与生产的二级公司,拥有400多项专利,10个高端节能环保装备产业园,数十家子公司,业务分布在全国各省市及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节能环保装备是环保产业链的一个重要领域,目前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工信部数据显示,节能环保装备市场规模有望在2025年达到1.5万亿元。阿拉丁在环保领域深耕多年,阿拉丁环保集团已投资涵盖水污染治理、空气污染治理、固废及危废处理等环保领域的多家领军企业。阿拉丁投资中环装备增强了在节能环保装备领域的布局,进一步完善了产业链生态,并将利用资本和市场机制的优势助力中环装备进行行业整合,共同为我国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环装备查看更多>阿拉丁环保集团查看更多>节能环保装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