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企业正文

首创环保斩获宁波慈城农村污水处理EPC+O项目

2021-12-16 10:53来源:首创环保关键词: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生活污水处理设施首创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12月14日,首创环保集团成功斩获宁波慈城镇农村生活污水处理EPC+O项目,该项目服务内容包括慈城镇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纳管、提标改造及运维服务等,建设期一年,运营期两年,中标金额3892.99万元。

慈城镇位于宁波市江北区,镇域面积102.57平方公里,人口5.8万,是宁波市卫星城改革首批7个试点镇之一、浙江省第二批16个小城市培育试点之一。作为浙江省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首批试点,宁波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及改善工作, “十三五”期间,宁波基本建成“污水零直排区” ,“五水共治”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对于慈城项目,宁波市提出了“到2022年县城城乡生活污水治理一体化布局基本确定,既有设施标准化运维达到100%;2023年未达标处理设施提升改造基本完成,应建新建处理设施基本建成,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行政村覆盖率达到100%,出水达标不低于95%”的高标准、严要求。项目中标后,首创环保集团将为当地提供因地制宜的解决方案,致力于彻底解决农村小型人工湿地处理污水水质不稳定等问题,有效控制水质超标风险。未来,该项目将成为农村污水处理的新标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查看更多>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查看更多>首创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