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招标正文

新钢公司6m焦炉脱硫脱硝超低排放改造项目总承包招标

2021-12-20 15:55来源:必联网关键词:超低排放改造SDS脱硫SCR脱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必联网发布新钢公司6m焦炉脱硫脱硝超低排放改造项目总承包招标,新余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拟选用“SDS脱硫+中低温SCR脱硝 + 余热回收”工艺对现有2座6米焦炉烟道气脱硫脱硝进行超低排放改造,详情如下:

招标编号:XGZBZX3-2021-21号

所属行业:钢铁行业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所属地区:江西省新余市

招 标 人:新余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一、项目概况

新钢公司拟选用“SDS脱硫+中低温SCR脱硝 + 余热回收”工艺对现有2座6米焦炉烟道气脱硫脱硝进行超低排放改造,改造后处理烟气量为390000 Nm3/h(含干熄焦放散气30000Nm3/h),在烟气O2含量≤8%的情况下,烟气排放SO2浓度≤20mg/Nm3,NOx浓度≤100mg/Nm3,颗粒物浓度≤5mg/Nm3,NH3(逃逸)≤3ppm。

本项目采用EPC方式建设,招标人就6m焦炉脱硫脱硝超低排放改造项目自行组织公开招标,招标内容包括:项目的工程设计(包括初步设计等高阶段文本编制)、软件编程、设备材料采购与供货、建安施工、系统调试、竣工验收、培训与服务等全过程工程工作内容(具体范围及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凡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均可参加本次招标活动。

二、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已落实。

三、工期要求:2022年8月30日前建成投产。

四、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2、具备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设计甲级或综合设计甲级资质。

3、近四年(2017年1月-2020年12月)至少有1套处理烟气量≥300000Nm3/h且稳定运行1年以上,采用SDS+SCR法焦炉烟气脱硫脱硝项目设计或EPC总承包的业绩(以技术、商务合同原件为准)。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SDS脱硫查看更多>SCR脱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