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注册资本50亿元!三峡集团在南京成立新公司!

2021-12-21 08:38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三峡集团水污染治理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初,三峡集团刚刚在武汉成立长江三峡投资(湖北)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亿元。

近日,三峡集团投资的又一注册资本50亿元的公司在南京成立,旨在加快江苏区域的新能源资源获取及市场拓展。

12月16日,长江三峡集团江苏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注册成立,法定代表人为袁英平,注册资本为50亿元人民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320105MA7E8BJQX6,企业地址位于南京市建邺区庐山路168号9楼910-1室,所属行业为水利管理业。

经营范围包含:许可项目:建设工程设计;建设工程施工;建设工程监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一般项目: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自有资金投资的资产管理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水资源专用机械设备制造;水污染治理;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水利相关咨询服务;市政设施管理;生态恢复及生态保护服务;工程管理服务;新兴能源技术研发;集中式快速充电站(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长江三峡集团江苏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目前的经营状态为在业。

1.jpg

据企查查显示,长江三峡集团江苏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分别为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峡集团)及其控股子公司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峡能源)和中国三峡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峡建工)。

据三峡能源此前发布的公告显示,三峡集团、三峡能源、三峡建工以货币出资分别认缴 170,000万元、165,000万元、165,000万元,占江苏能投注册资本的比例分别为34%、33%、33%。

2.jpg

延伸阅读:

注册资本20亿元!三峡集团在武汉成立新公司!

( 来源: 北极星水处理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水污染治理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