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太仓城东水质净化厂项目桩基工程全面启动

2021-12-22 13:38来源:苏州城投环境关键词:水质净化厂污水处理厂太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过前期五个月的工程准备,位于太仓市苏州路北、岳鹿路东的城东水质净化厂项目于11月开工建设,12月桩基施工已正式启动,预计年前将全面完成桩基施工工程。本次施工采取传统施工工艺,大量投入灌注桩机、静压桩机等机械共39台,施工进度正在稳步推进中。

太仓城东水质净化厂项目由苏州城投环境联合上善环境、上海市政院于2021年6月中标,合同总价9.7亿元。项目规划总占地约10.69公顷,是目前太仓市内规模最大、建设标准最高的污水处理厂,正式使用后服务面积约为136平方公里,服务范围涉及主城高新技术开发区、港城和沙溪镇三个区域,服务人口约45万人,将成为太仓市水质净化的核心载体。

3.jpg

该项目采用了国内先进的“A2O-MBR”膜处理工艺,具有节省占地、出水水质标准高的独特优势。同时,创新应用“振动MBR”工艺,为目前国内最大规模工程应用案例,能最大程度实现污水处理过程绿色低碳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质净化厂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太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