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点赞!华明环保荣获“北极星杯”2021垃圾焚烧发电厂——配套服务小巨人企业

2021-12-24 15:45来源:华明环保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工业烟气治理华明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杯”2021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中,深圳华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北极星杯”2021垃圾焚烧发电厂——配套服务小巨人企业。

垃圾焚烧发电业绩有目共睹 得到行业人士肯定

“北极星杯”2021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由北极星环保、北极星电力及北极星招聘联合主办的评选活动。是中国垃圾焚烧发电行业专业性强、影响力大的评选之一。本届评选共包含七个类别,吸引了超过300个项目报名,超200家企业报名。

在本届评选中,深圳华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凭借优异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业绩,赢得了广大行业受众及组委会的高度认可,荣获“北极星杯”2021垃圾焚烧发电厂——配套服务小巨人企业。

独创SER脱硝技术 提供工业烟气治理综合解决方案

深圳华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成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致力于工业烟气治理的新材料公司,提供研发设计、工程服务、耗材生产的综合解决方案。

由公司自主研发的SER脱硝技术,是国内脱硝领域的重大创新;该技术是一种基于新材料药剂的脱硝解决方案,凭借“脱硝效率高、成本费用低、运行稳定便捷、无二次污染”等突出技术优势,实现工业复杂烟气的高性价比脱硝。目前该技术已建立了完善的自主知识产品保护体系,现有发明专利18项、实用新型8项、注册商标8项、软件著作权3项。

相较于传统脱硝技术路线,SER脱硝技术具有以下产品优势:

1、【反应温度宽 反应速率快 】药剂反应温度在区间650-950°,最佳温度为850°,由于SER脱硝剂的反应速度极快,业主在实际生产中,易找到适合的位置来设计方案和安装设备。

2、【独创颗粒状脱硝剂 运行稳定 】SER脱硝剂具有极好的防潮性,流动性好、不结块;脱硝剂颗粒对喷枪头有冲刷自清洁功能,从而确保设备及喷枪不堵塞。

3、【工程造价经济 运行成本低 】同等脱硝效率下,SER的工程造价仅为SCR的1/6,且 SER以低能耗、无水耗的优势极大程度的降低了运行费用 。

4、【药剂不含重金属 无二次污染 】SER脱硝剂无强氧化性,不会对炉膛造成严重腐蚀;SER脱硝剂不含重金属,不会对运行人员的生命健康造成不可逆影响。

5、【设备占地小 改造工期短 】SER设备占地面积小(15-20平米)、改造工期短(约15天),对业主的生产影响较小。

产品一经推入市场即得到广泛认可,在垃圾发电、生物质发电、钢铁、水泥等领域取得明显成效,现已与光大环境、中国天楹、绿色动力、中节能、厦环投、锦江环境、北控环境、广业环保、三峰环境、圣元环保、启迪环境、保罗集团、博海挚能等众多业内龙头建立业务合作,在20多个城市完成项目落地运行并取得突出效果;已作为重点推荐技术写入“福建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氮氧化物排放限值及排放标准”。

61_副本.jpg

SER脱硝系统

62_副本.jpg

SER脱硝剂

坚持绿色技术创新 助力美丽中华明空万里

深圳华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秉承开拓创新、使命担当的发展理念,将以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解决行业痛点、坚守社会责任,助力美丽中华明空万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工业烟气治理查看更多>华明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