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远达环保:远达水务拟公开挂牌转让嘉泽环保100%股权

2021-12-27 09:07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远达环保远达水务嘉泽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5日,远达环保发布关于全资公司财信实业出售嘉泽环保 100%股权的公告,公告称,依据远达水务与财信环境签署的《重庆财信实业有限公司 100%股权的转让协议》有关条款,达到了财信环境对嘉泽环保回购条件。

按照《企业国有产权操作规则》,远达水务所属财信实业公司拟以公开挂牌竞价方式转让贵州省嘉泽环保有限公司 100%股权,挂牌底价为 5762.57 万元。

出售主体及出售标的基本情况

(一)出让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重庆财信实业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2015 年 6 月 16 日

注册地址:重庆市荣昌区昌州街道塘坡村一社

注册资本:3500 万元

法定代表人:张明镜

营业范围:从事水环境治理,环境污染治理及相关配套设施运营管理;环保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环保处理技术的开发和技术咨询服务;销售:建筑、装饰材料,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原料,电器设备;环保试剂生产、生活污水、工业污水的处理及其设计、施工、调试、运营。

股东构成:远达水务持有财信实业 100%的股权。

(二)出售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贵州省嘉泽环保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莲城街道办事处 2.2 公里污水处理厂

注册资本金:2380 万元

法定代表人:曹辉永营业范围: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生活污水处理、工业污水处理;环境污染治理及相关配套设施运营管理;环保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环境工程、环保处理技术的设计、开发和技术咨询服务;销售:建筑装饰材料、化工产品及原料(不含危险化学品)、建筑五金、电器机械及器材、交电。)

股东构成:财信实业持有嘉泽环保 100%的股权。

公司称,出售嘉泽环保股权是远达水务收购财信环境水务资产包股权并购项目收购协议触发的后续事项。出售嘉泽环保股权后,财信环境水务资产包 100%股权投资额由 64800 万元下降为 59127 万元,股权资本金税后内部收益率由 10.61%下降为 10.32%,降低 0.29%,未对公司收购财信项目整体收益率产生实质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达环保查看更多>远达水务查看更多>嘉泽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