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招标正文

污泥含水率降至20%或20%以下 佛山市三水区驿岗污水处理厂污泥综合服务项目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2021-12-27 11:01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污泥综合服务污泥含水率城镇污水处理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4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佛山市三水区驿岗污水处理厂污泥综合服务项目中标(成交)结果公告,成交供应商为佛山市三水区公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标金额为3960万元,服务要求为自产出的污泥含水率降至20%或20%以下并通过采购人签名确认之日起三年。

佛山市三水区驿岗污水处理厂现已投入营运的一期、扩建工程总规模为 10 万 m³/d,均采用 CAST 工艺。厂区共设一期和扩建 2 个排污口。出水水质一期、扩建均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 A 标准及广东省地方标准《水污染物排放限值》(DB44/26-2001)第二时段一级标准的较严值,处理后的污水通过暗管的形式排入大棉涌。

详情如下:

佛山市三水区驿岗污水处理厂污泥综合服务项目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一、采购计划编号:440607-2021-03100

二、项目编号:JF2021(SS)WZ0020

三、项目名称:佛山市三水区驿岗污水处理厂污泥综合服务项目

四、采购结果

合同包1(佛山市三水区驿岗污水处理厂污泥综合服务项目):

1.jpg

五、主要标的信息

合同包1(佛山市三水区驿岗污水处理厂污泥综合服务项目):

服务类

2.jpg

十、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釆购人信息

名称:佛山市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健力宝南路41号金业大厦5-9层

联系方式:0757-87771570

2.釆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佛山市守正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桂澜北路4号中盛大厦2125室

联系方式:0757-8630978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0757-86309786

十一、附件

1、中小企业声明函(工程、服务)

佛山市守正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2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泥综合服务查看更多>污泥含水率查看更多>城镇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