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喜报!天河环境荣获垃圾发电行业奖项

2021-12-27 11:05来源:天河环境关键词:SCR脱硝催化剂烟气净化天河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2日,在2021垃圾焚烧发电行业低碳绿色发展高峰论坛暨评选颁奖典礼上,天河(保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河环境)喜获“北极星杯垃圾发电行业配套服务小巨人企业”奖项,该奖项经过近两个月紧张激烈的投票角逐、专家评审以及评选委员会的综合评审最终选定。

163.jpg

天河环境总经理段天祥、副总经理李赫男代表出席了论坛及颁奖典礼,就SCR脱硝催化剂在垃圾焚烧烟气净化中的应用为论坛嘉宾做了主题分享,同时也表达了在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勇创催化剂行业民族品牌的信心与决心。

164.jpg

165.jpg

天河环境将继续伴随垃圾发电行业共同成长,为垃圾发电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和设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CR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烟气净化查看更多>天河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