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重庆水务:拟收购水务环境集团的部分供排水项目资产及与其相关的债权债务

2021-12-28 08:08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重庆水务污水处理厂水务环境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7日重庆水务公布,公司拟由所属公司收购重庆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水务环境集团”)的部分供排水项目资产以及与其相关的债权债务(“标的”),其中,公司所属全资孙公司重庆市三峡悦来排水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市三峡水务渝北排水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市万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市城口县城环排水有限公司拟分别收购水务环境集团建设的悦来污水处理厂一期项目、肖家河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项目、南桐污水处理厂一期项目、城口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及提标改造项目资产以及与其相关的债权债务;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重庆市自来水有限公司、重庆市渝南自来水有限公司和重庆两江水务有限公司拟收购水务环境集团建设的主城旧管改造二期第五批项目资产以及与其相关的债权债务。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庆水务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水务环境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