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招标正文

4761万!湖南永州市东安县城区环卫作业市场化服务采购公开招标

2021-12-31 11:09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环卫作业市场化环卫行业东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概况:东安县城区环卫作业市场化服务采购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湖南中宝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东安分公司(东安县舜皇大道415号农业发展银行院内)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1月25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东财购计【2021】086号

项目名称:东安县城区环卫作业市场化服务采购

预算金额:4761.1269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4761.1269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1.png

注:投标以上包项目每个投标人只能针对投标报名一个包号。

合同履行期限:3年

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优先采购:政府采购鼓励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政府采购支持两型产品。

(2)价格评审优惠: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包括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有环卫行业一级(A级或甲级)资质或物业管理一级(A级或甲级)资质或中国清洁清洗行业一级(A级或甲级)资质。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1月04日 至2022年01月10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湖南中宝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东安分公司(东安县舜皇大道415号农业发展银行院内)

方式: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01月04日至2022年01月10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正常休息)),在湖南中宝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东安分公司(东安县舜皇大道415号农业发展银行院内)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个人身份证原件购买招标文件。

售价:¥4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1月25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01月25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永州大道与迎宾路交叉口东北角,永州大道往机场方向的东面)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疑问及质疑:

1、投标人对政府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2、潜在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或招标公告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收到招标文件之日或招标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按《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政府采购质疑答复和投诉处理操作规程>的通知》(湘财购〔2019〕20号)规定,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八、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1、联系人姓名:刘巧英

2、电话:19976626853

九、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1、采购人信息

(1)名 称:东安县城市环境卫生和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2)地 址:永州市东安县东新路107号

(3)联系人:蒋雷杰

(4)电话:1397468216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1)名 称:湖南中宝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地 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295号

(3)联系人:刘巧英

(4)电 话:19976626853

(5)电子邮箱:467357286@qq.com

十、其它补充事宜

投标保证金托管账户获取方式:投标保证金虚拟子账号获取方法:投标人在获取招标文件期限内自行到《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投标项目报名-获取保证金子账号;投标人注册方法自行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使用手册。系统故障,另行通知的除外,投标人未将投标保证金汇入获取的投标保证金子账号的,视为无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作业市场化查看更多>环卫行业查看更多>东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