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关于攀枝花市垃圾焚烧发电厂等18家生活垃圾处理设施无害化等级省级评定结果通告

2022-01-06 13:35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生活垃圾处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从四川省住建厅获悉,近日公布了攀枝花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等18家城市(县城)生活垃圾处理设施达到生活垃圾填埋场(焚烧发电厂)无害化等级,详情如下: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城市(县城)生活垃圾处理设施无害化等级省级评定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生活垃圾填埋场无害化评价标准》(CJJ/T107-2019)和《生活垃圾焚烧厂评价标准》(CJJ/T137-2019)规定,经县(市、区)组织生活垃圾填埋(焚烧)企业自评,市(州)初评和省级现场考核评定,攀枝花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等18家城市(县城)生活垃圾处理设施达到生活垃圾填埋场(焚烧发电厂)无害化等级,现将经公示无异议的名单予以通告。(详见附件)

我厅拟每三年对全省达到无害化等级省级评定B级及以上等级的城市(县城)生活垃圾填埋场(焚烧发电厂)开展复审,复审合格的,重新发布公告予以确认;复审不合格的,责令限期整改。

特此通告。

附件:四川省2021年度城市(县城)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厂、场)无害化等级省级评定结果名单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12月28日

附件

四川省2021年度城市(县城)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厂、场)无害化等级省级评定结果名单

一、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2家)

1、攀枝花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AAA级

2、自贡市生活垃圾环保发电项目(二期) AA级

二、生活垃圾填埋场(16家) A级

1、康定市垃圾处理场 A级

2、泸定县海螺沟垃圾填埋场 A级

3、丹巴县城市生活垃圾填埋场 A级

4、九龙县生活垃圾填埋场 A级

5、理塘县城市生活垃圾填埋场 A级

6、巴塘县城市生活垃圾填埋场 A级

7、稻城县金珠镇垃圾填埋场 A级

8、道孚县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工程 B级

9、炉霍县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工程 A级

10、甘孜县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工程 A级

11、石渠县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工程 A级

12、德格县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工程 B级

13、白玉县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工程 A级

14、新龙县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工程 A级

15、色达县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工程 B级

16、峨边县城市生活垃圾填埋场 AA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处理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