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项目正文

11中3!温州这一企业在瓯海区又拿下一个街道环卫一体化项目!

2022-01-11 11:26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环卫一体化富邦环境温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新桥街道环卫一体化项目发布中标公告,该项目由温州富邦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中标,中标金额约5188.8万人民币,服务期3年。

温州富邦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后,已经在温州市瓯海区中标了3条街道的环卫一体化项目,分别是新桥街道、郭溪街道、梧田街道。

此外,北极星环卫网统计了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超10条街道环卫一体化项目的进展,如下所示:

1.瓯海区郭溪街道环卫一体化项目,中标人温州富邦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中标金额8721万元,服务期3年。

2.瓯海区茶山街道环卫一体化项目,中标人浙江好帮手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中标金额2781万元,服务期3年。

3.瓯海区丽岙街道环卫一体化项目,中标人浙江佳立美创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中标金额3090万元,服务期3年。

4.瓯海区仙岩街道环卫一体化项目,中标人浙江利东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中标金额5073万元,服务期3年。

5.瓯海区娄桥街道环卫一体化项目,中标人浙江舒环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中标金额8100万元,服务期3年。

6.瓯海区潘桥街道环卫一体化项目,中标人福龙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标金额6937万元,服务期3年。

7.瓯海区梧田街道环卫一体化项目,中标人温州富邦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中标金额7881万元,服务期3年。

8.瓯海区新桥街道环卫一体化项目,中标人温州富邦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中标金额5188.8万元,服务期3年。

9.瓯海区景山街道环卫一体化项目,项目招标中,预算金额1855万元,服务期3年。

10.海区泽雅镇环卫一体化项目,项目招标中,预算金额5549万元,服务期3年。

11.瓯海区瞿溪街道环卫一体化项目,项目招标中,预算金额4578.9万元,服务期3年。

以上11条街道(含泽雅镇)总预算近6亿,其中温州本地企业——温州富邦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一气拿下3个项目,目前还有3个项目未开标,北极星固废网将持续关注!


( 来源: 北极星固废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富邦环境查看更多>温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