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总投资超6亿元 河南省扶沟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资格预审

2022-01-13 14:37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水环境综合整治截污工程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3日,河南省扶沟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发布,项目建设工程主要包括截污工程、河道疏浚清淤工程、河道护坡工程、河道闸门、钢坝闸、生态修复工程、河道两侧绿化工程、电气照明工程、弱电工程、与钢坝闸配套自控系统。项目总投资为 60162.68万元,采用“BOT”的运作方式。项目合作年限为12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0年) 。

扶沟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1、资格预审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扶沟县人民政府批准实施,项目授权主体为扶沟县人民政府,项目实施机构为扶沟县城市管理局(以下简称采购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前的资格预审,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交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扶沟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

2.2招标编号:2021-06-5

2.3建设地点:扶沟县城市规划区域内;

2.4项目概况及建设内容:扶沟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包括:对城区6条河道(马村干渠、古城干渠、吴干渠、芦义沟、斗虎营沟、马谢沟)共计18.038km的河道进行综合整治。本项目建设工程主要包括截污工程、河道疏浚清淤工程、河道护坡工程、河道闸门、钢坝闸、生态修复工程、河道两侧绿化工程、电气照明工程、弱电工程、与钢坝闸配套自控系统。

3、采购需求

项目全生命周期:

3.1项目合作年限:12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0年) 。

3.2投资估算:本项目拟由政府方和社会资本方共同组建项目公司。总投资为 601626800.00 元。其中:项目资本金12567.98万元,占项目投资总额的20%。剩余80% 由项目公司融资 ,约占投资总额的80%。

项目公司股权比例,社会资本占90%股权,政府出资方占10%股权。

本项目工程费用37601.36万元;其他费用18104.82万元;预备费 4456.50万元;

3.3运作模式:本项目采用建设—运营—移交,即“BOT”的运作方式。由社会资本和政府方出资代表合资设立的项目公司承担项目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和用户服务职责。在合作期限内,项目公司应遵从国家和项目所在地有关本项目建设运营的法规、标准和规范,依据PPP项目合同约定,履行各项义务。政府按约定向项目公司付费。合作期满后项目资产及相关权利等完好无偿移交给政府。

3.4 采购内容:社会资本方

4、申请人资格要求

4.1申请人主体要求: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合格申请人条件,并且申请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依法成立并有效存续的境内企业法人。

4.2财务要求:最近三年内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以经第三方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为准)。

4.3信用要求:

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没有在《信用中国》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没有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到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时间不早于公告时间)。

申请人近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等其他信誉问题的承诺(若申请人成立不足三年,应自成立之日起)。

4.4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5其他要求:

4.5.1央企参与投标的,要符合《关于加强中央企业PPP业务风险管控的通知》(国资发财管【2017】192号文)的相关规定。

4.5.1申请人必须申请注册加入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员诚信库后,才能参与本项目资格预审招投标活动。

3、资格预审方法:合格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者,请于2022年1月12日至2022年1月20日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供应商请在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按网上提示注册后下载资格预审文件(zkzf格式)及资料。供应商需办理CA数字证书后才能提交响应文件,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及递交地点

6.1时间:2022年2月9日10时前

6.2地址:在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传电子加密投标文件(本项目实行网上远程开标无须到现场提交响应文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周口市政府采购网》、《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其他网站转载不负法律责任。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扶沟县城市管理局

地址:扶沟县新建西路

联系人:陈明华联系方式:13033955606

代理机构: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周口市光明路与政通路交叉口市行政中心西侧南楼

联系人:张光联系方式:0394-8106517

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

2022年1月1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综合整治查看更多>截污工程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