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樊新中任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水务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

2022-01-20 08:40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南水北调集团樊新中由国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企查查近两日发布的企业最新动态显示,由国文不再担任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水务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经理、法定代表人,由樊新中接任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杜国志任公司经理。

1月11日,贵州省人民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名单公布,决定任命周登涛为贵州省水利厅厅长,决定免去樊新中的贵州省水利厅厅长职务。

据悉,周登涛系原贵州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原贵州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樊新中已于2021年12月中旬调任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水务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1.jpg

据悉,2021年12月24日,周登涛还率队赴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水务投资有限公司调研,与樊新中董事长座谈交流、共谋合作发展。

周登涛表示,樊新中同志担任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期间,励精图治,深谋远虑,雷厉风行,辛勤工作,带领导全省水利干部职工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贵州水利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树立了良好风气、打下了坚实基础。

樊新中说,在贵州的工作经历特别是和水利干部职工并肩战斗的情景一生难忘。他表示,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水务投资有限公司立足国家水网重大战略实施,谋篇布局全国水务发展,具有深厚的资源、技术、资金、管理优势,是水务事业的龙头企业,希望进一步加强与贵州的合作,发挥优势互补,在投资政策、水务基金、技术管理等方面给予贵州倾斜支持,推动贵州水利高质量发展。

据企查查显示,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为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21年7月26日,注册资本为25亿元人民币。

1.jpg

企业地址位于北京市丰台区东管头1号院1号楼1-226室,所属行业为水利管理业,经营范围包含: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水污染治理;调水工程开发建设与运营;水的生产和供应;污水处理及再生利用;水源及供水设施工程建筑;环境保护监测;水污染监测服务;内陆水系污染监测服务;海水污染监测服务;地下水污染治理服务;环境与生态监测检测服务;水资源保护服务;生态保护;自然生态系统保护管理;海洋环境保护服务;生态资源监测;土壤质量监测服务;土壤环境污染防治服务;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服务;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工程管理服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服务;工程总承包;专业承包;检测服务;测试评估服务;城市排水设施管理服务;城市排水设施管理服务;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服务;再生资源回收;土地监测活动;水资源管理;水资源保护服务;海水淡化处理;固体废物治理;固体污染物监测服务;河湖治理及防洪设施工程建筑;环保工程施工;生态保护工程施工;沿线土地综合开发;工程勘察;工程设计;自来水生产与供应;饮用水供水服务。(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工程勘察、工程设计、自来水生产与供应、饮用水供水服务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1.jpg

樊新中,男,汉族,1964年9月出生,山西万荣人,1983年12月参加中国共产党,1984年8月参加工作。

曾任贵州省水利厅厅长、党组书记。

(资料来源:百度百科)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水北调集团查看更多>樊新中查看更多>由国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