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招标正文

多家环卫企业竞争的广州市花都区市政道路环卫保洁作业项目(新华街片区)开标!

2022-01-22 11:08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道路环卫保洁环卫保洁作业广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广州市花都区市政道路环卫保洁作业项目(新华街片区)开标,广东龙光奇岭城市服务有限公司与广州市隧成建业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中标该项目的分包1和分包2,中标金额分别为39030843.96元、36779981.76元,详情如下:

一、 项目编号:GDZGGZ-2021042

二、 项目名称:花都区市政道路环卫保洁作业项目(新华街片区)

三、 采购结果

1.png

五、 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评审委员会总人数: 7

随机抽取专家名单:杨明、邓小珍、黄力、文双玉、郑健、严碧霞、何燕明

采购人代表名单:/

自行选定专家名单:/

六、 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代理服务费收费标准: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颁发的计价格[2002]1980号、国家发改委[2003]857号及发改价格[2011]534号文规定的“服务类”计算。

代理服务费金额:

合同包1(花都区市政道路环卫保洁作业项目新华街片区一):23.2062万元。收取对象:中标(成交)供应商。

合同包2(花都区市政道路环卫保洁作业项目新华街片区二):22.5528万元。收取对象:中标(成交)供应商。

七、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 其他补充事宜

评审意见

2.png

九、 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广州市花都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秀全大道47-3

联系方式:020-36826239

2.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广东中谷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宝岗大道273号蓝宝商业大厦(南塔)7楼7D

联系方式:020-81199230

3.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小姐

电话:020-81199230

广东中谷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01月2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道路环卫保洁查看更多>环卫保洁作业查看更多>广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