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报道正文

金圆股份董事长赵辉辞职 徐刚接任

2022-01-22 20:0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金圆股份徐刚赵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1日晚间,金圆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长赵辉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公司未来战略发展规划,赵辉辞去公司董事长、战略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总经理、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等职务。

公告显示,金圆股份董事会第十届第十一次会议于1月21日选举徐刚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公司第十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新任董事长徐刚简历显示,其曾任顾家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联席总裁;浙江创辉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硅谷天堂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CEO;百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证券代码:000546 证券简称:金圆股份 公告编号:2022-019 号

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辞职及选举新任董事长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长赵辉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公司未来战略发展规划赵辉先生辞去公司董事长、战略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总经理、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等职务。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赵辉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其辞职报告于送达董事会之日生效。赵辉先生将继续遵守相关股份减持规定及承诺。

赵辉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长期间,勤勉敬业、恪尽职守,对于公司治理水平的提升、业务的持续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赵辉先生在任职期间对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董事会第十届第十一次会议于 2022 年 01 月 21 日审议通过《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选举徐刚先生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公司第十届董事会任期一致。徐刚先生的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 年 01 月 22 日

附件:

徐刚,男,1961 年生,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顾家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联席总裁;浙江创辉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硅谷天堂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CEO;百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截至目前,徐刚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徐刚先生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情形;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核查,徐刚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