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中节能国祯预中标4.6亿元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特许经营(BOT+TOT) 项目

2022-01-29 09:50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节能国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8日,湖南省吉首经开区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特许经营(BOT+TOT)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发布,第一中标人为中节能国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牵头人)、四川省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员)联合体,投标报价等详情如下:

本项目总投资约46195.00万元,分为存量项目和新建项目两部分内容。存量项目为吉首市内万溶江沿河约48.21公里截污干管,资产估价约15000万元(具体以存量资产评估报告为准)。

新建项目分三期进行建设,其中一期项目:吉首经开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新建处理规模2万吨/日的污水处理厂1座,建设长1790.3米,宽7米的进场道路;二期项目:铺设经开区污水处理厂配套污水主管网37.50km及新建设计规模为1万吨/日的污水提升泵站一座;三期项目:新建处理规模400吨/日的百里产业园污水处理厂,铺设污水主干管网3.15km及污水提升泵站一座,新建处理规模200吨/日的马鞍产业园污水处理厂,铺设污水主干管网1.81km,污水提升泵站一座;总投资(含建设期利息)约31195.00万元。

本项目采用BOT+TOT方式建设。通过公开招投标选定投资人及建设方,中标单位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在项目所在地与政府方出资代表共同注册成立项目公司,且项目资本金为总投资额的30%。项目公司具体实施项目的融资、投资、建设、运营,至特许经营期满无偿移交全部项目设施并确保设施能正常运行。本项目属于准经营性项目,回报机制采用可行性缺口补助模式,缺口部分由政府提供财政补助。

本项目合作期限暂定为30 年。(1)新建部分共三期,建设期 2 年,运营期 28 年,建设期起始日为项目公司与实施机构正式签署《特许经营协议》之日,运营期起始日为项目验收合格次日或正式投入启用日。(2)存量部分合作期为正式签署《经营权转让协议》后30 年,无建设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配套管网工程查看更多>节能国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