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废标重启后 7方入围!11亿元的肃宁县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资格预审中标公告

2022-02-01 13:58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河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7日,河北省肃宁县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资格预审中标公告发布,7方社会资本入围。

1.jpg

主要标的信息:

据悉,该项目在去年8月曾因无投标单位递交投标文件而流标。

1月5日,该项目重启资格预审。

北极星水处理网查阅发现,该项目第一次资格预审后,有六方社会资本入围,其中也包括此次入围的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十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和海绵水环境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1.jpg

项目总投资112223.43 万元,资本金 22444.69 万元,占总投资的 20%,资本金必须为自有资金,其余建设资金由项目公司负责融资。

本项目包括河道综合治理工程、污水处理厂两类项目, 共包括 10个子项目。既有截污减排、水资源优化配置、水系连通、水质提升与生态修复工程等,也有污水处理厂工程。

项目公司对本项目的运营维护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各子项目建成后,项目公司对各子项目的河道水系的日常管理维护,闸门、泵站、污水处理厂、截污管网等设施设备的修理维护,景观绿化养护,河道清淤与水面保洁,水生植物生长情况水质监测,生态环境的保护以及其他与本项目有关的,政府部门要求项目公司承担的维养工作。政府方要求的应由项目公司承担的维养工作,具体运营内容以PPP 合同约定为准。

本项目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的模式运作,由实施机构通过公开招标采购社会资本,县政府指定肃宁县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政府方出资代表,与中标社会资本共同成立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和移交等全过程工作。

本项目合作期20 年,其中肃宁县城镇截污减排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期 7 个月,肃宁县水资源优化配置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期 7 个月,肃宁县水系连通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期 15 个月,肃宁县小白河水质提升与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建设期 8 个月,肃宁县坑塘生态治理工程项目建设期 8 个月,肃宁县小白河(状元湖至第一污水处理厂段)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建 设期 15 个月,窝北镇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期 12 个月,万里镇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期 12 个月,邵庄乡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期 12 个月,肃宁第三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期 31 个月(以实际建设期为准)。

本项目采用“可行性缺口补助”的回报机制。

本项目的收入来源于两方面:一部分是项目使用者支付的污水处理费收入,另一部分为可行性缺口补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综合整治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河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