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梅伟任云南省绿色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2022-02-02 19:1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产业集团梅伟云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云南省政府网站发布的任免信息,陈祖军任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免去云南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职务;梅伟任云南省绿色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按省管企业副职领导管理)。

1.png

此次新任职还有担任云南省绿色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的梅伟,并同时明确按省管企业副职领导管理,也表明了2021年12月挂牌成立的云南省绿色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行政级别。

公示信息显示,2020年9月,梅伟在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正处级)岗位上,提拔担任省直单位副厅级领导职务,此后职务明确为云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院长,2021年11月被免去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院长(副厅级)职务,在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保留副厅长级待遇,直到此次职务明确,2021年11月免职应是参与新组建省绿色产业集团的筹备工作。

云南省绿色产业集团定位于云南省环保产业领军企业,以云南水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云南水务)、云南循环经济投资有限公司为基础成立,计划进一步整合省内生态环境保护、污染防治、资源循环利用等优质企业及资源,持续提升全省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全省环保产业转型升级,旗下云南水务于2015年5月27日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交易,曾是云南省第一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单独上市的云南国有控股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产业集团查看更多>梅伟查看更多>云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