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苏北地区最大污水治理项目初二复工 建设如火如荼!

2022-02-07 08:39来源:灌南发布关键词:污水治理项目PPP项目灌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春佳节是喜庆团圆的日子,当人们沉浸在喜悦的气氛中时。在苏北地区最大污水治理项目——灌南县城乡一体化污水治理PPP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新春第二天,建设者就坚守工作岗位,在施工第一线度过了虎年春节。

1.jpg

记者在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压路机正在来回穿梭进行路面压实作业,旁边的工人们正在摊铺路面。据了解,从大年初二开始,建设单位——葛洲坝水务(灌南)有限公司就组织工人全面复工,来自湖北武汉的罗佳是工程技术人员,主要负责现场的技术问题,今年春节,他放弃回家团聚的机会,留在项目现场过年。

2.jpg

灌南县城乡一体化污水治理PPP项目总投资29.22亿元,项目主要实施县城区、各镇区的雨污分流改造、城区主干道污水管网的铺设和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提高灌南县域与农村污水收集处理效能。为了让这一惠民工程早日投入使用,葛洲坝水务(灌南)有限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对外地员工节日生活做了妥善安排,科学做好施工安排,全面加速工程施工进度。

葛洲坝水务(灌南)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黎明表示,灌南县城乡一体化PPP项目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作为建设单位,葛洲坝水务(灌南)有限公司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的实际,公司近30名管理和工程技术人员放弃春节回家团聚的机会,就地在灌南过年,新春初二所有在建项目全部复工,确保这一民生工程按序时进度推进,为灌南县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治理项目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灌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