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项目正文

宁夏能化公用工程运行部罐区储罐及装车装置VOCs治理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2022-02-13 08:59来源:中国石化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关键词:VOCs治理中国石化宁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石化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发布宁夏能化公用工程运行部罐区储罐及装车装置VOCs治理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宁夏能化公用工程运行部罐区储罐及装车装置VOCs治理项目

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中国石化长城能源化工(宁夏)有限公司公用工程运行部罐区储罐及装车装置VOCs治理项目)已由 (中国石化长城能源化工(宁夏)有限公司)以宁夏能化技〔2021〕119 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中国石化长城能源化工(宁夏)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中国石化长城能源化工(宁夏)有限公司公用工程运行部罐区储罐及装车装置VOCs治理项目施工)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名称:中国石化长城能源化工(宁夏)有限公司公用工程运行部罐区储罐及装车装置VOCs治理项目施工总承包。

2.2建设地点:宁夏灵武市化工园区C区。

2.3建设投资:2691.48万元,其中建安费约843万元(含税)

2.4计划工期: 290 天2022年3月 15日至2022年12月30日

2.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6.1第一标段招标范围:中国石化长城能源化工(宁夏)有限公司公用工程运行部罐区储罐及装车装置VOCs治理项目施工,包括本项目的土建施工,设备、工艺管道、电仪安装调试、配合投料试车等,详见设计文件。确定一家中标单位.

2.7.签约原则:按中标单位中标价签约。

2.8项目主要内容是对公用工程运行部罐区醋酸乙烯储罐(5 个 3000m3的固定顶罐)、醋酸甲酯储罐(2 个 3000 m3固定顶罐)、甲醇储罐(2 个 10000 m3内浮顶罐)进行改造,改为高效密封内浮顶罐,同时对配套设施进行改造。增加罐区甲醇、醋酸乙烯、醋酸甲酯装车尾气收集系统并对VOCs处理。

2.9其他:/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以下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总承包能力的独立法人,具备履行民事责任能力。

(2)持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持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压力管道 GC2);

(3)施工总承包商应当是中国石化建设工程市场诚信体系合格成员。

(4)2018年以来内具有与本招标工程类似化工装置施工总承包业绩(600万元以上)。

(6)持有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7)没有处于破产、资产冻结、财产被接管、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等状态,且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资产及能力来有效地履行合同。

(8)2016年以来未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无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项目经理持有机电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同时需具备工程师及以上职称,2016年以来有化工装置施工总承包执业业绩。

3.4安全负责人持有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 2016年以来有化工装置施工执业业绩。其他安全人员具备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C)

3.5技术负责人需工程师及以上职称2016年以来有化工装置施工执业业绩。

3.6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7按照国家《电子招标投标办法》、《中国石化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规定》和《中国石化建设工程电子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参加本标段的投标人必须登录中国石化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https://ebidding.sinopec.com)加入中国石化投标人库后方可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获取

4.1本招标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的方式,通过中国石化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以下简称交易平台)在线完成发标、投标、评标等工作。

4.2潜在投标人须登录交易平台进行注册、报名、申领企业CA数字证书的电子印章(以下简称CA章)、下载招标文件等。

4.3获取招标文件、图纸等相关资料时间:

(1)获取时间:2022年2月11日9 时 00 分至2022 年 2月18 日17时00分。

(2)获取截止时间:2022 年2月18日17时00分.

5.投标保证金

5.1招标人要求投标人提交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金额:10万元(大写壹拾万元整) 。

5.3投标保证金可采用银行保函、银行电汇的形式,以银行电汇形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应当从其基本账户转出。

5.4提倡投标保证金以银行保函的形式提交.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编制:投标文件须采用“中国石化投标文件制作软件”进行编制。

6.2递交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均可递交。

6.3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3月3日9时30分。

6.4递交方式:登录交易平台上传(投标人保存文件上传成功回执,递交时间即为上传成功回执时间)

7.开标

7.1开标时间:2022年3月3日9时30分

7.2开标地点:宁夏宁东能源化工基地C区

7.3开标地址:宁夏能化行政办公楼A211评标室.

8.其它

8.1本次招标对投标人不作经济补偿。

8.2请投标人注意:在开标前自己的身份应对其它投标人保密。

9.招标人

名称:中国石化长城能源化工(宁夏)有限公司

地址:宁夏灵武市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煤化工C区

邮编:750411

联系人:张宇

电话: 0951-3098964;18795287551

传真: /

电子邮箱: zhangyu.nxnh@sinopec.com 。

10.招标代理机构

名称:/ ;

地址:/ ;

邮编:/ ;

联系人:/ ;

电话:/ ;

传真:/ ;

电子邮箱:/ 。

11.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石化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https://ebidding.sinopec.com)和国家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12.公告发布期限

本公告发布期限:从招标文件发售之日起,到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止。

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打印并盖章)

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签字或盖章)

2022年2 月1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治理查看更多>中国石化查看更多>宁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