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三峰环境2021年净利润12.42亿元 同比增长72.32%

2022-02-14 16:30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可再生能源发电三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三峰环境发布公告称,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58.73亿元,同比增长19.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42亿元,同比增长72.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2.32亿元,同比增长77.76%;基本每股收益0.74元。

公司营业收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幅达30%以上的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利润同比增长66.67%,利润总额增长66.5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72.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增长77.76%,基本每股收益增加57.45%,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增长32.74%, 主要是由于报告期内公司下属江津第三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涪陵-长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一期项目、库尔勒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等控股项目以及公司部分参股项目纳入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项目清单所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发电查看更多>三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