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垃圾收运招标正文

一物企中标河南桐柏县中心城区生活垃圾转运及焚烧处置运营项目

2022-02-17 13:58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生活垃圾转运焚烧处置桐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河南桐柏县中心城区生活垃圾转运焚烧处置运营项目开标,南阳市嘉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中标金额约5023万人民币,服务期8年,详情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2022-01-14

2、采购项目名称:桐柏县城市管理局(桐柏县城市综合执法局)桐柏县中心城区生活垃圾转运及焚烧处置运营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6日

5、评审日期:2022年02月16日

二、采购项目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合同履行日期:

1.采购内容:桐柏县中心城区压缩站垃圾清运,利用中转或压缩站,将从各分散收 集点较小的收集车清运来的垃圾转装到大型运输工具,并将其远距离运输至垃圾焚烧处 理场进行无害化处理(垃圾焚烧终端由中标方自行解决); 2.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行业及地区现行相关规范和标准;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服务期限:规划服务期限 8 年,每 3 年签订 1 次合同,到期后,经考核合格,续 签合同;5.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三、中标情况

包号:01

采购内容:桐柏县中心城区压缩站垃圾清运,利用中转或压缩站,将从各分散收集点较小的收集车清运来的垃圾转装到大型运输工具,并将其远距离运输至垃圾焚烧处理场进行无害化处理(垃圾焚烧终端由中标方自行解决)

供应商名称:南阳市嘉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岗街道卧龙路经纬国际3号楼2单元1406室

中标金额:50,233,688.00

单位:元

序号:1

名称:桐柏县城市管理局桐柏县中心城区生活垃圾转运及焚烧处置运营项目

服务范围:桐柏县中心城区压缩站垃圾清运,利用中转或压缩站,将从各分散收集点较小的收集车清运来的垃圾转装到大型运输工具,并将其远距离运输至垃圾焚烧处理场进行无害化处理(垃圾焚烧终端由中标方自行解决)

服务要求:符合国家、行业及地区现行相关规范和标准

服务时间:规划服务期限8年,每3年签订1次合同,到期后,经考核合格,续签合同

服务标准:符合国家、行业及地区现行相关规范和标准

四、评审专家名单

刘金凡、牛连果、王春英、姜长宝、白永梅、王春霞和贾大多(业主评委)

五、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按照国家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和豫发改收费【2011】627号文规定的支付方式向中标人收取代理服务费。

收费金额:173,300.00元

六、中标公告发布的媒介及中标公告期限

本次中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釆购网》《南阳市政府釆购网》《桐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中标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各有关当事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同时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八、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桐柏县城市管理局(桐柏县城市综合执法局)

地址:符合国家、行业及地区现行相关规范和标准

联系人:邓中波

联系方式:1513777274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韬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车站街道车站北路南铁嘉园1号楼201室

联系人:张岭

联系方式:1533028507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袁国印

联系方式:0377-68163012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转运查看更多>焚烧处置查看更多>桐柏查看更多>